2011 生日

今年的生日,有一股莫名的惆悵,感覺悶悶的, 可能,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心情沒能一下調過來。 生日前兩天,媽媽在家煮了一桌子我們愛吃的,幫我慶祝生日。 妹妹也帶回來她剛交不久的男朋友,正式介紹我們。 生日落在星期二,沒有特別請假,畢竟沒打算特別慶祝。 上了健身房,就與愛人到 Har...



今年的生日,有一股莫名的惆悵,感覺悶悶的,
可能,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心情沒能一下調過來。

生日前兩天,媽媽在家煮了一桌子我們愛吃的,幫我慶祝生日。
妹妹也帶回來她剛交不久的男朋友,正式介紹我們。




生日落在星期二,沒有特別請假,畢竟沒打算特別慶祝。

上了健身房,就與愛人到 Hard Rock Cafe 吃晚餐。
第一次去那裡的我們,讓愛人不禁打趣說我的 Hard Rock 第一次也給他了,呵~

一到 Hard Rock 門口就看到一個大吉他,然後還有 迈克尔·杰克逊 的石像,
到處燈光閃閃的,煞是漂亮。

喜歡 Hard Rock Cafe 吉他造型的門把,很特別。
到處可見樂壇巨星用過的樂器和穿過的衣服,還有很多他們的照片,
紅紅黃黃的燈光,整個氣氛不會過於奢華,反而讓人覺得親切而輕鬆。



食物方面,我們點了 CALIFORNIA CHICKEN CLUB SANDWICH,HICKORY SMOKED BAR-B-QUE CHICKEN 和 FRESH APPLE COBBLER,說真的,我還是比較愛 Chillis 的 三文治。

至於 HICKORY SMOKED BAR-B-QUE CHICKEN 很不錯吃,就是份量太大了,一個人真的沒有辦法完成。特別愛它配來的 coleslaw,第一次不愛吃蔬菜的我把它吃光了。



而 FRESH APPLE COBBLER,最為讓我極力推薦了,實在太好吃啦!
類似 Apple Scramble 的甜品上覆蓋了一層厚厚的 Caramel,一入口就可以嚐到厚厚的 Cinnamon 味道,微酸的青蘋果加上甜甜冷冷的 Häagen-Dazs,啊!天堂嘛!

晚餐後我們四處走走,到處可見的巨星 Mosaic,石像,樂器,服裝,和圖片,
感覺像置身甚麼博物館似的,很不一樣的體驗。



今年的禮物中有兩個 Plush Toy,一個老虎,一個是羊咩。
呵呵,羊咩或老虎,還是一樣傻傻分不清楚。

愛人送我白色的 G-Shock 手錶,很漂亮實用,
最重要的是它絕對 "耐操",經得起粗魯的我 "摧殘"。(愛人說的)



還有一分遲來的禮物,Grey Goose Vodka。
那麼多 Liquor 中 Vodka 是我的最愛,它純淨的口味,柔和而不灼口。

而且它無色無雜味,是最具有靈活性,適應性和變通性的一種酒,
可以輕易跟隨心情調出不一樣的雞尾酒。

心情好的時候,就來一分 Vodka-7,
讓那種淡淡甜甜,擁有檸檬一樣味道的果香久久在舌尖流轉。
心情壞的時候,就純喝,
慢慢地喝,慢慢地哭,然後眼睛暈了,在後便是一覺。

謝謝所有的生日禮物和祝福。
2011 生日後 傻羊咩 又老了 o(>"<)o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haha just wanna make it special night for the both of us, glad that airen like the watch that I picked.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