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ite gonna be a good good nite ♥

22042011,又是一個 Party 的晚上。 星期五是 QEII 的 Ladies Night,晚上 2030-2230 女生喝酒免錢, 看你是要 Red Wine,Vodka,Johnnie Walker 還是 Hennessy, 只要排隊在櫃台那裡,就可以向酒保點一杯你 ...



22042011,又是一個 Party 的晚上。

星期五是 QEII 的 Ladies Night,晚上 2030-2230 女生喝酒免錢,
看你是要 Red Wine,Vodka,Johnnie Walker 還是 Hennessy,
只要排隊在櫃台那裡,就可以向酒保點一杯你 "尬意" 的杯中酒。





Cheers! 看看我們背後的空桌子就知道那個人群真的很少。

可惜那天晚上人很少,每個人規規矩矩的啜飲杯中物,沒有人跳舞,只有偶爾傳來的嘻笑聲,
音樂還算不錯,多了一分輕鬆的寫意,卻少了讓人狂歡的興致。



SS 的人群,還算蛮多的吧。

很快的,我們轉換戰場到 UPR 的 SS,
那裡的氣氛和 QEII 的迥然不同。
所以說在檳城想要體驗夜生活的,UPR 還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當然,我知道檳城的夜生活比起 KL 的,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可是聊勝於無啊!





不過再熱鬧再好的氣氛遇上錯的人,也不會是一個完美的夜晚;
相反的,氣氛不必很好,有她們這一群玩瘋了的伴,我們的每一次都盡興而歸。

呵~ 從一開始被她們拉下舞池跳舞的不自在和尷尬,到現在已成為再自然不過的舉動,
我學會了,想要玩得盡興,就別在意別人的目光,舞在當下,快樂就好。





那天晚上和愛人打賭說,我一定不會醉!
愛人卻笑說我哪一次狂歡是 "不醉無歸" 的?

事實證明,我的自制能力很好,肯或不肯而已。



可惜不久後,Taliah 就要移民到泰國,也就是說我們很少有機會一起 party 了。
我想,我會很想念她帶給我們的總總歡樂和回憶的,也希望她在那邊也可以有全新的生活,過得更快樂。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