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更好的那个她,我给不起。

"我觉得...你的脾气真的要改..." 你说。 呵,原来改得还不够好啊? 7 年来,争吵少了,冷战少了, 即使冷战了争吵了,那一次不是一下子就没事了? 一而再的告诉自己, 相爱,就不要浪费时间在争吵上;就算冷战,也要很快原谅你...




"我觉得...你的脾气真的要改..." 你说。

呵,原来改得还不够好啊?

7 年来,争吵少了,冷战少了,
即使冷战了争吵了,那一次不是一下子就没事了?

一而再的告诉自己,
相爱,就不要浪费时间在争吵上;就算冷战,也要很快原谅你,不要推开你的怀抱,
因为我们,相爱!

这样,原来还不算改。

你要的,也许該是柔顺的女子,是我给不起的她。

不要把我所做的視為理所當然,更不要抹殺我做的努力,
為甚麼我能看到你為我做出的改變,而你,卻看不見?

一件事而已,明明就沒有責怪你,也沒有發脾氣,
激動,是因為我在乎,要求完美,是工作上我給自己的理想,
你沒理解,也沒試著體諒,就只是怪我,發脾氣。

很好,真的很好呵~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