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Valentine's 2012

2012 的情人节和往年一年,没有出去庆祝。 去年为他煮了他爱吃的意大利面和 Bruschetta , 今年有点懒,只买了 Domino Pizza 和 Ayamas 的 Golden Roast 在家庆祝。 不过,我还是有放很多心思在 table plan...



2012 的情人节和往年一年,没有出去庆祝。



去年为他煮了他爱吃的意大利面和 Bruschetta ,
今年有点懒,只买了 Domino Pizza 和 Ayamas 的 Golden Roast 在家庆祝。



不过,我还是有放很多心思在 table planning 喔,
想说在家庆祝,也要有美美 + romantic 的环境才行



然后爱人很坏耶,骗我说他买不到答应我了的心形气球,
害我在放工见到他之前都很 down 的说。



我没有准备什么情人节礼物给他,只为他张罗一顿丰盛的情人节晚餐,
还有一封自己写的 信 + 卡片。

虽然说现在科技很发达了,可我还是喜欢写信给他,
一笔一划写下我对他的思念,还有满满的祝福和爱。



2012 情人节有他在,平凡也是甘之如饴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谢谢你爱人!整个情人节夜都很温馨,很开心我们心有灵犀,既然买蜡烛买对了!哈哈谢谢你的卡片,love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