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Favorites 2012

呵呵呵,我的第一个 Coastal Scents 眼影盘终于来啦~ (感激我家小妹和她阿哪答中) 话说 Coastal Scent 的眼影盘在网辂上火红好一段日子了, 随便往 google 还是 youtube 一搜...






























呵呵呵,我的第一个 Coastal Scents 眼影盘终于来啦~ (感激我家小妹和她阿哪答中)

话说 Coastal Scent 的眼影盘在网辂上火红好一段日子了,
随便往 google 还是 youtube 一搜索,就有没完没了的试用心得和达人示范等等。



















































我决定买下这个眼影盘的原因很简单,就经济实惠啊~!! (激动)
这么大一盘包涵了各种颜色哑光和珠光的眼影,有了这个,可以省下荷包再买其它眼影了。






























其次,同一个网站还有我想要很久的 Ecotools Kabuki Brush Set,
自从看过 Michelle Phan 示范 Kabuki Brush 的用处后就开始爱上它了,
用它来上蜜粉好好喔,最适合脸上爱出油又不喜欢顶个大浓妆的美眉啦。






























还有,化妆刷具可是要定时清洗的哟,
要不然肮脏的刷具会导致肌肤产生痘痘和变得敏感等等,可别后悔莫及啊~

所以,我决定买下同样也是网辂上名字响当当的仿 Bobbi Brown 9件刷,
方便我交换替代着我的 Essence Of Beauty 刷具用。






























然后啊,好康的来了,
就是买超过 RM80 即可以半价购得 Coastal Scents 的 15 色遮瑕膏喔~~!!

我平常是很少会用那个遮瑕膏啦,所以对怎么试用它依然还是一知半解,
等我上网查查看再试用看看后才分享我的心得吧。

最后,奉上一个我觉得最详细也最棒的刷具清洗影片,
希望可以帮助到每个爱漂亮也爱自己的美眉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