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Obsession - Fall / Winter 2012

虽然马来西亚没有四季之分, 可是喜爱时尚的我,还是会追随四季流行的時尚搭配, 多看多學,并嘗試穿搭出適合大馬天氣的 fashion 。 2012 秋冬,隨性且酷味十足的 Emoda 很是讓我著迷。 一直以來...






























虽然马来西亚没有四季之分,
可是喜爱时尚的我,还是会追随四季流行的時尚搭配,
多看多學,并嘗試穿搭出適合大馬天氣的 fashion 。

2012 秋冬,隨性且酷味十足的 Emoda 很是讓我著迷。

一直以來,我對日本時尚的看法不外乎清新,可愛,還有誇張,
而這一次 Emoda 徹底顛覆了我對日本時尚的觀點,幾乎第一眼就愛上它了。

其次,就是我一直都有在關注的韓國品牌 - Stylenanda。

隨性不是邋遢,要穿搭出簡單卻時尚的風格絕對不簡單,
以 “自由风格” 著称的 Stylenanda,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 casual 帶點小性感,
Stylenanda 的設計師好像都知道怎麼突顯女性的曲線美,
即使一件再簡單不過的上衣都可以耍性感,你能不愛嗎?

好啦,言歸正傳,
這些都是我最近愛上的時尚風格,每個單品好想全都要呢  \(^ ▽ ^)o







































噢~ 很喜歡這個內搭襯衫的穿法,簡單大方。











































復古的皮革短裙絕對是 must get 的單品啦!!








































黑白的經典搭配,加上畫龍點睛的黃色及踝靴很有時尚感。











































誰說毛衣非得很厚重的?Stylenanda 的毛衣硬是獨樹一格












































無論怎麼搭配都很有獨特風格的皮革外套。








































花色緊身褲讓黑白的秋冬造型更顯層次鮮明。































第一眼就愛上的英倫風厚底鞋,可以瀟灑大方也可以俏皮可愛 。








































毛衣 + 皮革短褲 + 黑色絲襪 + 黑色及踝靴,有没有很像走在伦敦街头的俏姑娘?








































这个刺青风格的肤色丝袜很对我的味,简单的单品加上它更风格鲜明了。












































很爱这样伞状的高腰裙,简单地搭配一件 t-shirt 和 球鞋就可以出门了。











































嘿嘿,又是皮革!我就是对辛辣风的皮革短裤没辙...

以上图片来源:Ena MatsumotoStylenandaGoogle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