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ma

星期日晚上,愛人的爸爸媽媽約了我和愛人一塊兒到 Queensbay Mall 的 Azuma 日本餐廳用餐, 算是幫我慶祝生日 ╮(≧▽≦)╭ 這是我第一次到 Azuma 用餐,老實說有一點失望的說, 畢竟聽很多人都說不錯吃,可是我和愛人昨天單點的 拉麵/烏冬 真的不怎麼樣。 愛...





星期日晚上,愛人的爸爸媽媽約了我和愛人一塊兒到 Queensbay Mall 的 Azuma 日本餐廳用餐,
算是幫我慶祝生日 ╮(≧▽≦)╭

這是我第一次到 Azuma 用餐,老實說有一點失望的說,
畢竟聽很多人都說不錯吃,可是我和愛人昨天單點的 拉麵/烏冬 真的不怎麼樣。





愛人的爸爸媽媽點了一些小菜配白飯,愛人則點了日式咖哩烏冬,我的是泡菜拉麵。

那個咖哩烏冬吃起來味道淡淡的,而泡菜拉麵稍嫌重口味了一點,
而且說真的,那個配來的雞肉很少,才一兩片而已,不是很值得那個價錢。

壽司方面,我也覺得 Sakae 的比較好吃,不過它的價錢倒是公道。



唯一讓人比較滿意的應該是飯後甜點,那個麥片雪糕,雖然稍甜了點,
不過香香甜甜的麥片口味還是讓人覺得 OK。

本羊咩挺愛吃日本餐的,不過個人真的不會很推薦 Azuma,
喜歡吃壽司的可以考慮 Sakae,而喜歡吃拉麵的可以考慮 Yataimura 。 (可是 Yataimura 的價錢好像比較貴?不是很清楚。)

我沒吃過 Queensbay Mall 的 Yataimura,
不過愛人說 Queensbay Mall 和 Pulau Tikus 的 Yataimura 有差距,
Pulau Tikus 的 Yataimura, 無論是飯類面類還是單點的菜餚都很好吃唷!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