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一直以來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過都斷斷續續的,偶爾一個月才紀錄了那麼一兩天。 想要有自己的部落格一段時間了, 不過種種的借口和理由,懶得付諸與行動。 今年二月,參加了 The Star Paper 主辦的 MOST ROMANTIC PHOTO CONTEST, 告訴自己說若得奬...



一直以來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不過都斷斷續續的,偶爾一個月才紀錄了那麼一兩天。

想要有自己的部落格一段時間了,
不過種種的借口和理由,懶得付諸與行動。

今年二月,參加了 The Star Paper 主辦的 MOST ROMANTIC PHOTO CONTEST,
告訴自己說若得奬了,有一部自己的相機了,就不行再懶散下去,怎樣都要 "死" 出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呵呵,結果好羊運好老虎運的我剛好在安慰獎那裡,獲得了屬於自己的第一部相機。
然後部落格藍圖就這麼構成了。

沒特別設定要怎樣的風格,反正本羊咩本來就很善變,所以就隨性好了。

設定在羊咩的生日這天 "開張",所以明年的今天就可以一起慶祝生日啦!
MelinaMcTiger 的由來 :
Melina : 羊咩本名也
McTiger : 喜歡吃 McDonalds,又剛好屬虎

其實一直很猶豫,虎好還是羊好... 昏。算了,都一個名字而已。
置於我嘛,是披著老虎皮的羊咩,還是披著羊咩皮的老虎,就不得而知了。

劈裡啪啦劈裡啪啦 (鞭炮聲)+ 咔嚓咔嚓 (快門聲 & 剪綵聲)
然後,恭喜 MelinaMcTiger 部落格開張咯!

You Might Also Like

7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to meme for opening such a great blog! Bilibala bilibala!^^

    ReplyDelete
  2. thanks airen for the support, muaks!

    ReplyDelete
  3. 恭喜恭喜...任何技术问题...可以问我...哈哈...

    ReplyDelete
  4. 恭喜恭喜~
    我会常来坐坐的 (*^0^*)

    ReplyDelete
  5. New: 谢谢你 AT。

    匿名: 呵呵,谢谢喔。好的,可是你是?

    Vachel: 谢谢你喔!^..^

    Fish: 谢谢阿鱼 ^..^ 我也会常 update 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