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这真的是我自己写的

一时的好玩竟让自己蒙羞是从未想过的,可我不曾后悔自己的作为。 求学时期,有什么让你特别记忆深刻的吗? 我记得幼稚园的我是小鬼头,带领班上的同学霸占秋千和抢玩具, 有新同学的话还强拉她/他进我的队伍呢! 还有一次,不懂做么我去抱一个印度女老师的腿, 猛说 I Love You Te...



一时的好玩竟让自己蒙羞是从未想过的,可我不曾后悔自己的作为。

求学时期,有什么让你特别记忆深刻的吗?

我记得幼稚园的我是小鬼头,带领班上的同学霸占秋千和抢玩具,
有新同学的话还强拉她/他进我的队伍呢!

还有一次,不懂做么我去抱一个印度女老师的腿,
猛说 I Love You Teacher,羞 (@● ▽ ●@)

小学时期很多不愉快的回忆,
被人嘲笑是大肥猪,被排斥排挤等。

还有一次参加同学的生日派对,所有女生都有机会参加派对的游戏 - 选美,
然后在房间里一些同学看到我就用不以为然的语气说 "啊,你也能参加啊?!"
呵,最后我没有参加,不想自取其辱。



中学时期好坏的回忆都有,其中最珍贵的就是我认识了八婆党的一群知己;
然后最不好的回忆,就是被老师误会。

以前学校都爱叫我们抄书不是么?

一次心血来潮,抄书抄闷了看到妹妹在做签字的写字练习,
抄抄下就跟着妹妹本子的签字抄文章,
看着自己迥然不同的字体,觉得好满足好好玩。

可是,不愉快的事情就发生了。

上完课后,老师叫我尾随她到另一个班上,
然后摊开我的作业本,一针见血的说:"你叫谁帮你做功课?"

我错楞得双脚颤抖,面对那么多只不认识的眼睛,我既羞既气的哭了。

后来我说了什么自己也记不清楚了,只记得我有说,:"如果老师不相信是我自己写的,我可以写给你看。"

一时的好玩竟让自己蒙羞是从未想过的,可我不曾后悔自己的作为。

我只是觉得,当老师要指责学生的时候,
除了调查清楚,还有就是应该避免在那么多人面前吧,
学生也是有自尊的!

更何况,这真的是我自己写的作业。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