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快樂

25 年以來,第一次慶祝父親節。 一家人圍在一塊兒吃火鍋一塊兒喝酒,好不快活。 爸爸在北海的家種了很多果樹,都是健康的有機水果。 雖然爸爸總說那個龍眼肉薄薄的,不過其實很好耶, 因為它超甜超多水的,贊! 還有楊桃,小小的一顆透著淡淡的水果香, 和外面買的完全不一樣喔。 ...



25 年以來,第一次慶祝父親節。
一家人圍在一塊兒吃火鍋一塊兒喝酒,好不快活。

爸爸在北海的家種了很多果樹,都是健康的有機水果。

雖然爸爸總說那個龍眼肉薄薄的,不過其實很好耶,
因為它超甜超多水的,贊!

還有楊桃,小小的一顆透著淡淡的水果香,
和外面買的完全不一樣喔。



自從離開小時候的小鄉村後就很少看到活生生的螃蟹了,
那天爸爸帶回了一包活生生的螃蟹,雖然說屠殺的過程很恐怖殘忍,
可是那個滋味真的很鮮甜,加在燙頭里連帶湯也超好喝的。



我們三姊妹送爸爸的小蛋糕,
是健康口味的唷,用料是豆腐,黑芝麻還有炭。

本來怕說味道會怪怪的,豆腐蛋糕耶...
不過出乎意料的,味道很好又不會太甜,好吃!



在爸爸的客廳發現很棒很棒的東東喔!
甚麼呢?鏘鏘鏘~ 就是這個 Martell Gordon Blue 啦!



後來爸爸說後面還有一瓶比較久的,一看,原來是珍藏品耶,
它附有一瓶瓶 Wax 狀的香香,讓你塗一層在鼻子然後再喝一口酒,
哇塞,那個酒超香超順喉的,難怪一直以來媽媽都說這是好酒啦!



嘿嘿嘿,然後爸爸看我醬愛喝,
索性就把兩瓶都送給我了,哇哈哈哈哈,
瞧我開心到~

其實從小和爸爸見面的次數少之又少,
我們姊妹都愛打趣說要看到爸爸比要看到首相還難。

因為,爸真的很忙。



曾經怨過吧,為甚麼我們爸爸總不在家?
也曾經懷疑,爸爸疼我們嗎,爸爸愛我們嗎?

印象深刻的是,多年前有一次我生病了,疑是骨痛熱症的時候,
爸爸焦急地要媽媽立刻送我進醫院。

媽媽說晚上送醫院的話,很多費用都是 double 的,
為甚麼不等隔天早上呢?

爸爸反駁媽媽說,double 的費用也是要給啊,
骨痛熱症可是很危險,會死人的耶!

那一刻起我知道,爸爸是愛我的,雖然他不陪在我身邊,
可是他的愛一直都在。

從那一天開始,我很珍惜每一次和爸爸見面的時刻,
也會很小女兒地向他撒嬌,呵呵,反正兒女在爸媽眼中永遠都是長不大的嘛~



爸爸,父親節快樂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