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PCA Charity Run, Walk and Dance 2011

不要问我做么有这样莫名其妙的表情,反正那天就是心情好咩~ 自己从来都不是跑步爱好者,每一次参加马拉松, 都是抱着 "朋友参加就一起参加" 的好玩心态 ,有够神经的 >..< 还好这一次的 SPCA Run 只有 10KM, 不然像我这样才练习了 ...



不要问我做么有这样莫名其妙的表情,反正那天就是心情好咩~

自己从来都不是跑步爱好者,每一次参加马拉松,
都是抱着 "朋友参加就一起参加" 的好玩心态 ,有够神经的 >..<


还好这一次的 SPCA Run 只有 10KM,
不然像我这样才练习了 2 次的懒羊来说,能否完成也是一个问题。

那天记忆深刻的是我差点睡迟了,起床后瞄一下时间,大大声骂了句 FUCK,
然后在短短的 10 分钟以内叫醒爱人,再换衣服,刷牙洗脸,还准备早餐(其实只是加水冲 protein 喝而已)

因为迟了的关系,可怜的爱人莫名其妙成了我发怒的炮灰,很抱歉啦~ Sorry!



爱人第一次跑马拉松喔,回家后他走路像鸭子酱,被我打趣说他是不是跑 half 还是 full marathon XD

不过,那天自己还蛮开心的,
因为我在 1 小时内完成我的 10KM 耶!

哎哟,我知道这其实没什么大不了,而且对很多人来说是很 "虾虽" 的成绩,
不过我觉得很满足了,像我每次对爱人说的,我就是 Nen Nen No Big Mole 嘛 XD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