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肤浅,女人拜金 ?

资料来源 [ 男人肤浅,只看外表;女人拜金,现实主义。] 是论坛上很夯的男女课题,几乎每一个论坛都可以看到类似的发表。 而回复得歇斯底里的,通常都是怨天尤人的窝囊男,和自怜自艾的丑女(懒女)。 窝囊男会狠批女人拜金,只愿意选高薪男当男朋友/老公, 还现实地规定男人非要有车有存款...


资料来源

[ 男人肤浅,只看外表;女人拜金,现实主义。]
是论坛上很夯的男女课题,几乎每一个论坛都可以看到类似的发表。

而回复得歇斯底里的,通常都是怨天尤人的窝囊男,和自怜自艾的丑女(懒女)。

窝囊男会狠批女人拜金,只愿意选高薪男当男朋友/老公,
还现实地规定男人非要有车有存款等等。

而丑女(懒女)则会说男人肤浅,只爱赏心悦目的漂亮女生,
不注重内在美不注重内涵。

原来,指责别人,真的比检讨自己容易。


图片

女人拜金,现实主义

在这个世界生存着的人,大多数都是凡夫俗子,
谁不爱金钱,谁不爱吃好的用好的住好的?

只要不伤害其他人,不违背道德的前提下,谁都有追逐金钱的权利。
为什么男生追求名利地位,就说男人有野心有远见,而女人追求名利地位,就成了拜金女?

那些处处怨天尤人,先责怪命运不公时运不济,随即责怪女人拜金的窝囊男,
其实不过是消极懦弱且不求上进的伪君子。
他们指责女人拜金的同时,难道他们就很清高,对金钱不屑一顾了吗?

在这一个唯物的世界,每一个人都有权利追求过更好的生活。

很多爱情戏码,不外乎女人抛弃原有的男人,投奔向一个多金男人的怀抱,
想当然耳,犀利的谩骂和不堪入耳的人身攻击像潮水一样涌向那个女子,
却没有人深究,那个男人是否因为贫穷,因为条件不如女人而日益卑微,敏感,狭隘,甚至动粗?

更何况在男人把爱情破裂原因归咎自己贫穷,女人拜金的同时,
有没有检讨一下,如果你真的爱她,你会愿意让她陪你一起捱穷,一起过苦哈哈的日子吗?




男人肤浅,只看外表

追求美是人的天性,不分男女。
而且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美女吃香是亘古不变的铁实。

很多女人,因為先天不如人的外貌而生暗怨,靠尖言銳語攻擊他人,
不是說男生膚淺,就是說美女沒有內涵。

與其歇斯底里的,不如理智一點,接受自己不是天生美女的事實,
學會自強,自重和自愛,當一個聰明的女人。

當一個聰明的女人,不忘記裝扮自己,也不断充实自己。

有人说过,
女人像是一本書,容顏和身段是封面,智慧和涵養則是內容。
沒有人會只盯著書的封面看,精彩的內容才會讓人流連忘返。

所以,女人要美得妖娆誘人,就要有展現自己才華,恣意揮灑自己魅力的自信。
要知道,那一份自信是做作不出来的;你是好是坏,是圆是扁,任何一个眼睛雪亮的男人都心中有数。

自信,应该是一種源於相貌舉止,品味修養和情趣涵養於一身的从容表現。

还有,很多人有偏见说美女都不是好人,脾气不好,性格不好,似乎除了一副皮囊就没什么好的,
我个人觉得,其实这些多数都是自卑心理作怪的丑女 (懒女)做出的人身攻击。
真正毁谤中伤他人的,不安好心眼,攻于心计的,都不会是美女,
就像作家吴淡如所说的,美女天生要什么就有什么,她们是邀天之宠,哪需要心机来得到她们所要的?

女人,还是收起嫉妒之心和利爪,不然不是天生的美女又性格不好,那才可惜可悲呢。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