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日子好好玩

耶~终于可以忙里偷闲,PO 当姐妹的 A-Z 经验了! 呵呵,为什么是 A-Z 呢? 从单身派对 > 接新娘仪式 > 结婚晚宴 > After Party, 这么 "一条龙" 的全程参与,绝对算是一个很新颖也很有趣的 A-Z 过程吧。 因为...



耶~终于可以忙里偷闲,PO 当姐妹的 A-Z 经验了!

呵呵,为什么是 A-Z 呢?
从单身派对 > 接新娘仪式 > 结婚晚宴 > After Party,
这么 "一条龙" 的全程参与,绝对算是一个很新颖也很有趣的 A-Z 过程吧。

因为懒惰的关系,所以长话短说,看图说故事就好 :P
(其实我知道很多人宁可看照片多过看文字的说,我爱人也是酱~)

华丽单身派对之夜
24日 06月 2011年,星期五



布置得这么漂亮,知道是那里么?



嘿嘿,就是钢管舞教学的 Whips N' Lashes Studio 啦!


左起是漂亮的新娘 Jocelyn,右边的是性感美眉 Jessica。



右边的正是本傻羊,嘿嘿,模糊到~ 右边的是漂亮人妻 Lydia。



练习完钢管舞,就回酒店洗澡梳妆打扮继续下一个地点。
知道这是那里吗?Hard Rock Hotel 是也~



当然,充满女人味 (汗臭味) 一定要来拍照留念的啊!


下一站,69 Mansion。



喝酒不忘拍照 :P



新娘没有被整那里可以呢?嘿嘿,喝下特调的 Tequila Pop 后脸红到不行,然后走路歪歪斜斜的,回到酒店 high high 的,然后... 睡觉。

而其余的酒鬼继续 "劈酒",最后新娘被我偷亲到不知不觉 XD

Hard Rock 之玩疯了
26日 06月 2011年,星期六



早安~!!



加起来差不多 100 岁了还童心未泯... LOL



玩乐还要继续拍照 ^..^



从 Hard Rock check out 后,就道 Strait Quay 的 Delicious 吃午餐,我的表情...汗!



她们说要 show off 她们跳钢管舞后的 "证据"... 还好本羊的肥腿安然无事 V(^..^)V

筹备中勿偷窥
08日 7月 2011年,星期五



Lao Tiah Mer... 她的家好漂亮,好像 show house 酱。
不像我的羊窝,乱到不行 :X



女人聚在一起,男人总要倒霉...



呵呵,为了明天的大日子,大家都很努力...

大日子
09日 7月 2011年,星期六

就是今天啦!
很特别的 Back To School 主题,
男女的兄弟姐妹一律穿上校服,新郎的兄弟还是乘坐校车来呢。



嘿,为了娶得美娇娘唯有好好表现啦~



很特别也很可爱对不对?



呵呵,还有登上 The Star 的报纸哟。



然后... 我发现 A-Z 不成啦~ 哭!
因为我没有参与新郎新娘的 Evening Wedding Ceremony ...!!!(>"<)



晚上的婚宴是 Masquerade 主题,主人翁很细心地准备好用具,
而我和 Jess 则负责分派出去。



那天晚上真的很累,加上不太喜欢那天的 Hair Do ,所以没有什么拍照。

之后在 69 Mansion 有 After Party,不过我没有喝很多,
因为同一个星期里的星期三去参加 Hennessy Artistry Party 搞到星期四宿醉一整天,
那天看到红酒色酒啤酒都怕怕的... :X

呵呵,下次我再 PO 关于 Hennessy Artistry 的帖喔。

就酱先,bye~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

  1. nice post melina... eventhough I can't read a word...Pin

    ReplyDelete
  2. 哈哈可爱的婚礼,疯狂整个星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