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自私的

即使你們只是好朋友,即使你對她的好只是紳士該有的舉止, 可若你選擇愛我,就請你只愛我,也只對我紳士。 我只是一個凡人女子,不會假裝自己很偉大;我要的愛,很自私, 你的好,我容不得和任何你家人以外的女人分享。 不要告訴我;你每天接送她只是順路,你幫她提重物只是紳士,吃飯替她拉凳子只...




即使你們只是好朋友,即使你對她的好只是紳士該有的舉止,
可若你選擇愛我,就請你只愛我,也只對我紳士。

我只是一個凡人女子,不會假裝自己很偉大;我要的愛,很自私,
你的好,我容不得和任何你家人以外的女人分享。

不要告訴我;你每天接送她只是順路,你幫她提重物只是紳士,吃飯替她拉凳子只是禮貌。

因為,我絕對不能忍受一個女子哭倒在你懷里,
即使她真的只是你的朋友或同事,即使她真的只是剛好情緒失控...

昨天愛人問我:可是如果她剛好很難過,難過到真的須要人陪怎麼辦?

我說我很自私,她不可能只有你一個朋友吧?

愛人說:可如果她就忽然哭了呢?怎麼辦?

我說你自己看著辦吧。

愛人就說:對啦,她哭是她的事,比起來我比較不希望看到你難過。

呵~ 可能有那麼一天他會忘記他說過的這句話,
可是我不會忘記,有這麼一個男人,懂得愛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