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s Day In Penang

昨天晚上在槟城 QE-II 有一场 Guinness 的 Black Party 庆祝 Arthur's Day 。 约了几个好友一起出席,可惜生病的生病,忙碌的忙碌, 临时被几个人一同放鸽子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受。 除此之外,自己昨天抱病出席,患上重感冒又发烧的我, 嗅...



昨天晚上在槟城 QE-II 有一场 Guinness 的 Black Party 庆祝 Arthur's Day

约了几个好友一起出席,可惜生病的生病,忙碌的忙碌,
临时被几个人一同放鸽子的心情,真的不是很好受。

除此之外,自己昨天抱病出席,患上重感冒又发烧的我,
嗅觉变得麻麻的,鼻子塞塞的,整个人也昏昏沉沉的...

昨天的气氛很棒,尤其过了 11pm,人多了,整个场也跟着热了起来。

很喜欢 DJ Eva T 的风格,别看她外表酷酷的,
一首首音乐在她的巧手下仿佛活了一般,让现场的 party mode high 到极点!
也难怪她会被 Juice Magazine 封为 2010 的 Best New DJ

现场的 Emcee Vibe 也是很懂得搞气氛很风趣,
完全没有什么冷场的说,加上他的 rap,赞!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QE-II 缺人手吗?
我们第二次 order 酒等了差不多 45 分钟才送上来,
第三次呢则直接不见踪影~ 昏啊!
(可能我们都一杯杯 order,他们才懒得理我们吧...)

我朋友还说,美眉是多啦,只可惜酒不够,根本 high 不起来。

也对啦~ 如果 party 途中遇到酒中断的话真的很扫兴,
我一向喝酒的宗旨是,喝酒酒一定要喝到微醺,不然宁可不喝...

希望这一方面他们可以改善吧。



Overall 来说,这场 Black Party 还挺成功的,
向 Arthur's Guinness 致敬,Toast To Arthur~!!!



谢啦,两个没有放我鸽子的帅哥~



当天晚上,Order 3 pint 就免费 1 pint 的 Guinness,
还有 Free Flow/Bottomless 的 Pizza。

可惜那个 Pizza 太慢太少,
两个饥饿的男人干脆就 order 自己的一盘 Pizza 了 XD

必须称赞一下,QE-II 的 Pizza 真的不赖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