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鞋子有诀窍

网拍图 实物图 最近在淘宝败了 3 双鞋子,3 双鞋都没有什么色差, 最重要的是, 鞋子尺寸刚刚好 ,而且站很稳呢,大爱~ ♥ 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很好奇,我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毕竟可以试穿的都未必可以买到合脚的鞋了,更何况是网购? 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是我那么多次网购...



网拍图





实物图


最近在淘宝败了 3 双鞋子,3 双鞋都没有什么色差,
最重要的是,鞋子尺寸刚刚好,而且站很稳呢,大爱~

我身边的朋友和家人都很好奇,我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毕竟可以试穿的都未必可以买到合脚的鞋了,更何况是网购?

所以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心得,是我那么多次网购,
一次一次累积起来的经验喔。

首先,你要选对卖家
在淘宝里,皇冠越多代表信誉越好,
而且红色皇冠的信誉会比蓝色皇冠更为高一些,
没有错的话,五冠是 max 喔。





红色皇冠





蓝色皇冠


第二,在纸上画上自己的脚板,用长尺量量看自己的脚长和脚宽,
每个人的左右脚大小有别,记得取大的数字作为标准哟。

就好像我本身的脚长是 24cm,穿得就应该是 38 码鞋。



鞋子尺寸对照表


就这样吗?当然不是!

当你选好你要的鞋鞋,最重要的就是参考其它买家的评价
这样,你就可以知道你选购的鞋鞋,究竟是偏大码还是偏小码,
就好像我买的 3 双鞋,两双是 39 码,一双是 38 码,
多亏于其它买家的评价,我才有幸买到合脚的鞋鞋。

其它买家的评价除了可以让你知道鞋子 size 偏大码还是小码外,
你还可以知道它的色差如何,会不会磨脚,稳不稳之类等的相关讯息,
有助于帮你找到一双合适,漂亮又舒服的鞋鞋喔!





买家评价详情


当然一些冷门的鞋子就没有此优势,很喜欢的话你可以选择 take risk,
然后就是尽量买大半码/一码,至少太松的话,你可以买半码垫垫一下鞋子,
这样就不怕鞋子太大啦。(好过太小不能穿不是么?)





半码垫


还有,如果你怕高跟鞋和娃娃鞋等包鞋会磨脚,
你也可以购下后跟贴喔,这样问题就解决啦。






后跟贴


很麻烦?还是到实体店去买好了?

也是可以啦,可是有时候本傻羊/麦老虎真的买不下手咯,
当季的高跟鞋在 Prangin Mall (槟城卖最多鞋的购物商场)一双至少都要 RM59.90 以上,
在淘宝加了邮费一双鞋都不超过 RM50 的说,省多多~

如果换季大减价啊,分分钟还可能不超过 RM30 呢,爱惨了! ♥♥♥

以下纯粹分享,让大家看看网购图和实物图的对比 :-





网购图





实物图





网购图





实物图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