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 Photoshop

当网上的朋友称赞自己漂亮时,自己总是很心虚 (- . -III) 每一次,我都会苦口婆心告诉他们,这是骗人的, 照片啊,最容易造假啦 ! 而一些现实中的朋友则会说:你和照片很不一样呢~ 汗~ 这是 compliment 吗?还是讽刺? 不过,这些都不影响我对 "改照片&...





当网上的朋友称赞自己漂亮时,自己总是很心虚 (- . -III)

每一次,我都会苦口婆心告诉他们,这是骗人的,
照片啊,最容易造假啦 !

而一些现实中的朋友则会说:你和照片很不一样呢~

汗~ 这是 compliment 吗?还是讽刺?

不过,这些都不影响我对 "改照片" 的热爱,
自己长得不漂亮,唯有使用 "撇步" 咯,siok sendiri 就好

但自己对 Photoshop 的知识,只是略懂皮毛,
修图来来去去都只是用 :
Heal Tools,Brush,Hue/Saturation,Selective Color,Curve,还有 Level。

个人经验是,只要拍照时捉对角度,修图方面就可以轻松搞掂。
(所以不要觉得奇怪说为什么我角度嘛都一样... 因为就只有哪个角度能看咩 :X)

以下是原图 + 修图,纯分享:





原图




修改 + 压色

偶明天还要早起,大家晚安啦~ Sweet Dream!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