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reta 外拍

自己最满意也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更多的照片会 post 在我的 Facebook 喔,stay tune \(^o^)/ 自从爱人买了他梦寐以求的 KE reta 后, 这一个外拍的 idea 就在脑海里徘徊。 很多漂亮的车模照啊,用的不外乎都是现代感十足的新型跑车, 而若我们...



自己最满意也最喜欢的一张照片。
更多的照片会 post 在我的 Facebook 喔,stay tune \(^o^)/

自从爱人买了他梦寐以求的 KEreta 后,
这一个外拍的 idea 就在脑海里徘徊。

很多漂亮的车模照啊,用的不外乎都是现代感十足的新型跑车,
而若我们用一辆 classic 的跑车呢?所以今天的这一个外拍就这么成形了。

原本打算换两套衣服,想要说一个 casual,一个 metro 的感觉,
可惜天公不做美,才拍个 1 小时多就下大雨了,metro 的那套唯有 cancel 咯。

还好,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半小时过程,
可是拍出来的效果自己还挺满意的,HAPPY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