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 Yum Yum Smurf

蓝精灵来咯,大家看了么? 我不是看着蓝精灵长大的小孩,所以不知道它是一个怎样的童话故事, 只觉得预告片中一只只很萌的蓝精灵怪讨人喜欢的。 这一部影片将蓝精灵的故事从魔法世界搬到了了现实中的纽约,真人与动画结合, 很期待这一个周末可以观赏这一部,听说可以带来...



蓝精灵来咯,大家看了么?

我不是看着蓝精灵长大的小孩,所以不知道它是一个怎样的童话故事,
只觉得预告片中一只只很萌的蓝精灵怪讨人喜欢的。

这一部影片将蓝精灵的故事从魔法世界搬到了了现实中的纽约,真人与动画结合,
很期待这一个周末可以观赏这一部,听说可以带来很多欢笑的超萌电影。

呵呵,在还未进入蓝色魔法村前,
先来让 Papa Smurf 算一下你的 Smurf Name 吧,
有了 Smurf Name 你就可以变成蓝精灵的其中一员咯~





我输入 Melina Tan 的 Smurf Name 是 Shy Smurf,不喜欢啦,
我不算是很 shy 的人啊 >..<
不管,重新来过!




输入 Melina McTiger 的结果是 - Yum Yum Smurf
呵呵呵,这一个很好,听起来好像很贪吃很可口酱 XD

哈咯大家好,我是 Yum Yum Smurf,多多指教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