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y Artistry Party 2011 @ 69 Mansion Penang

差点就把这个在槟城 69 Mansion 举行的 Hennessy Artistry Party 给忘记了。 说实在的,这个并不是我去过最好玩的 Party, 因为 DJ 的 stage 在室外,而室外只有 VIP 可以通过, 所以在听觉上似乎就没那么震...





差点就把这个在槟城 69 Mansion 举行的 Hennessy Artistry Party 给忘记了。

说实在的,这个并不是我去过最好玩的 Party,
因为 DJ 的 stage 在室外,而室外只有 VIP 可以通过,
所以在听觉上似乎就没那么震撼,也就缺少了 Hennessy Artistry 的意义。



加上,因为入场券有限的关系,可以一起起哄一起闹的朋友很少,
所以一整晚下来,感觉上就是喝酒,喝酒,然后还是喝酒而已。

所以,有一点小闷,然后不知不觉就,喝醉了... (找借口)

可是要赞一下的是那个会场的布置,真的很棒,
还有爱人也一直说,那些工作的美眉好正!

呵呵,希望下一次还是可以有机会去玩,
感受一下真正 Hennessy Artistry 带来的音乐震撼。

一些那个晚上拍的照片:




金光閃閃的 Hennessy 酒瓶,很漂亮吧



第一次一起出來 party 的 Shan



Jess,Shan,還有 Justin 愛人



Jess,Shan,還有我



我和 Justin 愛人,看的出我們醉了嗎



和那天一起認識的朋友合照,忘記名字了



看到我去 party 的話,通常也會看到她喔



Ch33rss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