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星期日

图片 自从他决定开始他的 Project KE70 后,越来越忙;而我,越来越闷。 星期六,陪他弄车大半天, 星期日,他去弄车 ,我一个人在家等他晚上看电影,电影后他又要匆匆忙忙看车去... 而他答应我的乱马漫画,没有。 也许,我应该重新编排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schedule,...




自从他决定开始他的 Project KE70 后,越来越忙;而我,越来越闷。

星期六,陪他弄车大半天,
星期日,他去弄车 ,我一个人在家等他晚上看电影,电影后他又要匆匆忙忙看车去...

而他答应我的乱马漫画,没有。

也许,我应该重新编排我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schedule,
至少在他忙完他的 Project KE70 前,我应该要有自己的精彩,
不要再像个傻瓜等他...

一个人的星期日,很闷啊~!!!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