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快乐

图片 说起中秋节,你们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我记得有一年的中秋节,自己被伤得很深, 在深夜 3-4 点,哭着冲冷水澡,告诉自己,不哭不哭。 那一年中秋,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给我的外表评分 - 3.5/10 可能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天真以为勇敢去爱就会被爱的...



图片

说起中秋节,你们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

我记得有一年的中秋节,自己被伤得很深,
在深夜 3-4 点,哭着冲冷水澡,告诉自己,不哭不哭。

那一年中秋,我第一个喜欢的男生,
在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给我的外表评分 - 3.5/10

可能就是那个时候开始,天真以为勇敢去爱就会被爱的自己,
不再沉醉在美女与野兽/青蛙王子的童话故事里。

在日记里头,我还写了一篇自暴自弃的短文:

快 2 年了,我想我是真的失败了吧?
不只对他,我想,我这辈子也不会与爱情扯上任何关系。
姐姐 Form 3 开始拍拖,妹妹 Form 2 就拍拖;
而我,直到 Form 4 都没有任何追求者,也许我真的不是男生会喜欢的类型吧...

姐姐是成熟有女人味的类型,妹妹是有 baby face 的可爱女孩子,
而我,就只是粗鲁的男仔头,外表一点都不像女生,
看起来,男生都会被我打倒似的,这种女生,谁会要呢?


我知道,因为这一次的经验,自己不再轻易相信爱情。

当你喜欢一个人,
所有的巧遇都是冥冥中注定的浪漫;让你幸福得冒泡的暧昧,则不过是自作多情的以为。

现在的我,不再发白日梦,也不再自作多情。
只要男人没开口说爱,无论他说什么做什么,我都不会表错情。

我宁可当一只迟钝的羊/老虎,
也不要有一天,他说我们其实只是好朋友;还是不要有一天,他说他其实只把我当妹妹。

在爱情里,笨一次就够。

今年,我会和我的他一起过中秋。

我很庆幸,曾经那么绝望的自己可以找到一个好男人,
明明知道我很坚强,却愿意当我是豆腐般来照顾呵护。

大家中秋节快乐喔!

You Might Also Like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