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11 - The 8th Anniversary

今年的 8 周年,有小小的意外惊喜。 原本的计划是延迟庆祝, 打算周末才到 Cameron Highlands 度过小两口的二人世界。 谁知道,爱人给我的不只是浪漫的 Cameron 之旅, 还在 15.11.2011 那一个晚上,给我一顿情意绵绵的烛光晚餐。 是双鱼座的爱人开窍...





今年的 8 周年,有小小的意外惊喜。

原本的计划是延迟庆祝,
打算周末才到 Cameron Highlands 度过小两口的二人世界。

谁知道,爱人给我的不只是浪漫的 Cameron 之旅,
还在 15.11.2011 那一个晚上,给我一顿情意绵绵的烛光晚餐。

是双鱼座的爱人开窍了么,
总被我笑说不浪漫的他原来只是比较含蓄喔~





好笑的是,当 VS 的侍者奉上 House Wine 问我们味道如何的时候,
明明就是门外汉的爱人把酒杯摇了摇,还煞有其事的闻其味道,然后才点头说:好。

呵呵,很好笑很可爱吧 o(^U^)o

后来我们俩还打趣说,如果说不 OK 的话,
会不会他们就换一瓶给我们呐?

周末的 3 天 2 夜 Cameron 之旅,很轻松也很写意。





谢谢好友 Pin 和 KY 和我们一起趴趴走,
还带我们 explore 风景很漂亮的 Brinchang Mountain,
和去吃味道好好的 scones。





今年的 8th Anniversary,谢谢爱人给我一往如昔的爱和珍惜。
相知相惜,平淡平凡就是最踏实的浪漫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