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能舉足輕重,白羊寧可自動消失

图片 其实两个人的感情里要是没有多余的空间,何须怕小三,就算再来小四、小五还是小六都无法挤进一根脚趾头。 - kampunggirl 《小三的玻璃鞋》 * * * 我懂,我也明白,可就是不能释怀。 你们男生和我们女生的想法,很不一样。 我不明白,那么多人,为何你独是忘记了我。 而...



图片

其实两个人的感情里要是没有多余的空间,何须怕小三,就算再来小四、小五还是小六都无法挤进一根脚趾头。 - kampunggirl 《小三的玻璃鞋》

* * *

我懂,我也明白,可就是不能释怀。

你们男生和我们女生的想法,很不一样。

我不明白,那么多人,为何你独是忘记了我。

而你记得的她,是她。

记得我告诉你的,若不能舉足輕重,白羊寧可自動消失。

在我人生的舞台,我宁可当一个观众也不会委屈自己当配角。

如果你懂我,就原谅我的任性吧。

我没有生气,只是还不愿意面对而已。

工作加油吧。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