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le in 01.01.2012

一直以来我都在强调,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需要两个人的努力,两个人的付出,还有两个人的想爱对方的心。 丛昨天你没有陪我倒数 New Year,到今天直接缺席, 究竟,我们是怎么了? 我知道你昨天没能陪我倒数是因为工作, 小小的抱怨却换来你的指责说:提早回家可不是为了玩,也不是为了...

一直以来我都在强调,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情,
需要两个人的努力,两个人的付出,还有两个人的想爱对方的心。

丛昨天你没有陪我倒数 New Year,到今天直接缺席,
究竟,我们是怎么了?

我知道你昨天没能陪我倒数是因为工作,
小小的抱怨却换来你的指责说:提早回家可不是为了玩,也不是为了出去,而是为了工作!
好似,我的任性让你受不了似的。

你我却都明白,这份工作你其实早几天就可以做的,
是你贪玩而把它搁着...

我不开心,却不想太苛责你,我知道你也是因为刚受了你上司的气。

今天,我知道你早上会很忙,盘算好你傍晚应该就会出现。
即使我忙着大扫除,即使你帮不上忙... 因为今天不只是你会出现的星期天,也是 2012 的第一天。

你 call 我,我 3 次没听到电话而没接,
后来我 call 回给你,你说你和你弟弟在玩牌,
玩完了就过来,说我们一起吃晚餐。

傍晚等到晚上 7 点多,饿了;你 sms 我问我要吃什么的时候,赌气 sms 说:Seriously I think you no need come le... 然后关机。

以为你会来的,结果没有;肚子和心一样空荡荡的,绝望。

我在想,为了可以多和你在一起,
我可以学习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就只为了等你放工,
而你,却在每一个情侣应该一起过的日子让我落单?

我们都爱争执究竟谁爱谁多一些,我想你爱我和我爱你真的是一样多;
只是,木头的你给我的眼泪和你给我的爱一样多。

今天大扫除是我才很沾沾自喜地告诉妹妹说,
这是你第一次送我的假花,这是你送我的真花,这是我们第一次约会喝的珍珠奶茶杯子,这是...

讽刺吧?晚上的我觉得竟然觉得我是 Single 的,就因为你不在...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