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fine

我很好。 没有你在,没有酒精,我也可以入眠。 至少,在梦中的你好多了, 不会让我在难过的时候一个人孤单地过。 为什么,你知道女朋友生气了,手机关机了, 却连看看她的念头都没有? 是因为,你觉得我会在?一直都在? 每一次你让我难过让我流泪,让我生气了, 我都轻易选择原谅的那一刻起,...

我很好。

没有你在,没有酒精,我也可以入眠。

至少,在梦中的你好多了,
不会让我在难过的时候一个人孤单地过。

为什么,你知道女朋友生气了,手机关机了,
却连看看她的念头都没有?

是因为,你觉得我会在?一直都在?

每一次你让我难过让我流泪,让我生气了,
我都轻易选择原谅的那一刻起,我在你心中的那一份重量,
悄悄轻了,悄悄没那么重要了...

所以你不再看到我的泪水,不再在乎我的感受,
反正,我还是会原谅你的,不是么?

你家和我家的距离有多远?是隔着一个海洋还是一座山?
一条高速公路的距离,却足以让你我,分离。

昨夜,等了一整夜。

每一次听到引擎的声音,心悄悄的起伏,
会不会,是你带着热腾腾的晚餐来找我了?

告诉自己,如果你来了,记得不要生气太久,
至少 2012 的第一天,你还是没让我一个人的,
至少你知道我生气了,关机了,你还是会在乎我,紧张我的。

结果,12.30am 妹妹回来了,
而你却依然缺席。

我收起眼泪,压制想要用酒精麻醉自己的冲动,
我告诉自己,既然你根本不在乎,
为什么我要把你的重量放在心上?

8 年前没有你,我还不是好好活着?

事实证明,没有我的你,还是没有你的我,
我们都可以安然过一个晚上,好好的,完整的。

虽然我的心,伤痕累累。

不要来找我,今天我会很忙很忙,
你好冷静地问问自己,我对你而言,究竟重要么?

我的情绪,你会在乎吗?

爱情,不在于我们走了多久,而是两颗心是否相系,
如果我们没有彼此还是过的好好的,那自己一个人也是会好好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