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条件论

我们对心目中的另一半,总设有特定的条件, 可往往遇见的那个人,却未必具备这些条件。 这个时候,怎么办? 刚开始很多人会因为 "爱" 的感觉很炽烈而妥协, 可是,热恋期过了,就开始埋怨挑剔。 遇过的一个 case, 男人是足球迷,女人不是;男人常常的抱怨就是,她...




我们对心目中的另一半,总设有特定的条件,
可往往遇见的那个人,却未必具备这些条件。

这个时候,怎么办?

刚开始很多人会因为 "爱" 的感觉很炽烈而妥协,
可是,热恋期过了,就开始埋怨挑剔。

遇过的一个 case,
男人是足球迷,女人不是;男人常常的抱怨就是,她不愿意陪他看球。

后来,他们因为总总因素分开了,
他如愿以偿找到一个懂球,也愿意陪他看球的女人。

这样的结局,我不置可否。

爱情的一部分,应该是接受,
接受对方没有你设定的那些条件,并发掘对方让你觉得更值得爱的条件。

就好像,喜爱 Motorsport Racing 不是我设定的男人条件,
却因为爱人对 Motorsport Racing 的热爱让我发现,这样的男人,很有吸引力

以前,女人有没有运动,有没有线条美也不是爱人在乎的,
可因为我是这样的女人,让他觉得,女人爱运动才有线条美,才能吸引他。

倘若,我们都自私的认为,对方不具备我要的条件,
盲目的我们,就不会看到对方身上的其它优点。

我会埋怨他因为 Motorsport Racing 乱花钱,浪费时间,
他也会埋怨我为什么非得常常上健身房不可...

爱情的条件论,不是为对方设定条件,而是把对方的优点设定为条件。

懂得欣赏对方,爱情就会多一份崇拜,
这一份崇拜,能让你永远为对方心动。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

  1. 描述得太好了,你的优点以成为你的吸引力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