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emaster x Mean Machines 2011

Toast for Good Luck on the track! 在 Auto City 举办的 Conemaster x Mean Machines 终于告一段落咯, 而我也晒成古铜色,套句我老爸说的,黑金黑金的,越看就越伤心 o(>"<)o 爱人为了参...




Toast for Good Luck on the track!


在 Auto City 举办的 Conemaster x Mean Machines 终于告一段落咯,
而我也晒成古铜色,套句我老爸说的,黑金黑金的,越看就越伤心 o(>"<)o

爱人为了参加这一次的 Gymkhana Challenge,
毅然卖掉他的 Peugeot 206, 换一辆 FR 老爷噗噗车 - Toyota KE70。

换车后,爱人变得超忙的,不是忙着熟悉他的车,就是忙着训练。




Setto!



Final briefing from Justin's sifu - Victor aka Dorifto Neko


不过他很幸运,有一班对车了如指掌的爱车好友愿意教导他,
从一开始让他熟悉他的 KEreta,到教他怎么做 doughnut 的技术,和如何掌握漂移的技巧等等,丝毫不马虎不私藏。

在赛前的前一天,他的好友 + Sifu 也督促他多下场练习,
除了可以多把握机会练习,也可以熟悉跑道。

甚至在赛前啊,一起参赛的朋友 Touge Han 还告诉他怎么缩短时间来得胜,
爱人真的很幸运咯...




Justin with Predator Helmet, the Lucky Charm from me to him


当然,除了幸运爱人本身也很努力,肯学且不怕吃苦,
买车后他最常告诉我的话就是 "对不起啊爱人,我知道我最近一直忙着车的东西,都没有什么时间陪你,等我比赛结束后我再补偿你噢..."

多贴心的男人?不感动才怪呢。

我这个赛车的门外汉帮不上什么忙,能做的就只是买一个 Helmet 送他,
当成是他的 Lucky Charm,希望他在逐梦的过程中可以平平安安的。




Go go Team Red Justin!



Wooohooo~!!!


还有,就是当他的啦啦队,替他加油~

呵~ 皇天不负有心人,爱人第一次的比赛就旗开得胜,夺下冠军,
可谓让很多人大跌眼镜呢。

这两天虽然超累的,也晒成人鱼干,可是真的很开心。




Victory Hug - I'm so Proud of you~



Congratulations!


唯一的遗憾是爱人没有载我兜圈圈咯...
还好,有 Victor aka Dorifto Neko 载我兜一圈,过过干瘾刺激刺激一下,
不然怎样都不算 "参加" 赛车 event 啊~ <(>3<)>

恭喜噢爱人!继续加油,也继续努力,I'm so proud of you!

照片来源:Image Foundation

You Might Also Like

1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