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vorite Photo Flashback

这一些,都是几年来爱人帮我拍的照片回顾, 从中挑了每个系列中自己最爱的 3 张和大家分享喔 :) Classic - October 2011 It's All About - August 2011 幸福物语 - June 2011 路人系女孩.Sweet Aftern...

这一些,都是几年来爱人帮我拍的照片回顾,
从中挑了每个系列中自己最爱的 3 张和大家分享喔 :)


Classic - October 2011








It's All About - August 2011








幸福物语 - June 2011








路人系女孩.Sweet Afternoon - February 2011








惑.Attraction - April 2010








Cameron - November 2009








爱自己最快乐 - July 2009









星期日晚上,看着爱人兴高采烈地策划着 coming soon 的人像外拍,
我有一点儿低落的说。

毕竟每一次我们的外拍,从主题构思到服装甚至找 reference 等,都是我在弄;
他,总是说他忙。

而这一次,是须付费的模特儿,是真正的模特儿,
所以,这才值得他费心思策划,这才有 "资格" 为他的 portfolio 增值么?

我知道我不是专职模特儿,没有高挑纤瘦的身材,更没有漂亮的脸蛋,
可是每一次外拍我都很认真,希望可以呈献最好的,希望可以帮到他,
可惜呐,这一些都还不够也不足...

是不是,我们总看不见拥有的;然后非得庸庸碌碌找寻所谓更好的?

既然我帮不到他,既然别人比他更懂得欣赏我的好,
是不是我早就应该答应别人的摄影邀约,总好过,怎么努力都达不到他的要求和水准?

Sigh...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