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The Beginning

每一次听到西方婚礼宣言,我都会忍不住感动。 我愿 他/她 成为我的 丈夫/妻子, 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 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 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有勇气做出宣誓的有几个人,宣誓了做到的又有几个?



每一次听到西方婚礼宣言,我都会忍不住感动。

我愿 他/她 成为我的 丈夫/妻子,
从今天开始相互拥有,相互扶持;
无论是好是坏,富裕或贫穷,疾病还是健康都彼此相爱,珍惜,
直到死亡才能将我们分开。


有勇气做出宣誓的有几个人,宣誓了做到的又有几个?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