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Love?

爱到什么样的地步,才能忍着心痛, 选择原谅那个让你很爱很爱,却伤害你的人? 难道,爱情就像古人说的 - 盲目? 昨天和爱人谈起背叛的话题,我问他: 如果你爱的人,因为另一个 男生/女生 而选择欺瞒,你怎么做? 你说:如果对方最后选择的是你,你会原谅。 我惊觉:为什么要原谅?爱你的...



爱到什么样的地步,才能忍着心痛,
选择原谅那个让你很爱很爱,却伤害你的人?

难道,爱情就像古人说的 - 盲目?

昨天和爱人谈起背叛的话题,我问他:
如果你爱的人,因为另一个 男生/女生 而选择欺瞒,你怎么做?

你说:如果对方最后选择的是你,你会原谅。

我惊觉:为什么要原谅?爱你的人就不该伤害你啊?

你却说:我给你的爱,已经不是一般情侣的爱,而是比较像家人的爱了。

就好像,无论孩子怎么坏怎么不乖,做父母的,究终会选择原谅...

不过,你有但书,你说如果是和对方上了床,你没有办法接受,那太肮脏龌龊了。

我佩服你的胸襟,真的!

我没有办法接受隐瞒和欺骗,尤其是我爱我信任的人。

爱你,就不会背叛你;同理,爱我,就别背叛我。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