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wrong with the guy?

图片 Beth说,有时候男人的外遇未必一定是国色天香,有时候,你看看他的正室,再看看那个外遇,你会扒自己的头... what’s wrong with this guy? - kampunggirl 《雨、还是不舍得下》 是啊?What's wrong with the ...




Beth说,有时候男人的外遇未必一定是国色天香,有时候,你看看他的正室,再看看那个外遇,你会扒自己的头... what’s wrong with this guy?- kampunggirl 《雨、还是不舍得下》

是啊?What's wrong with the guy?
也许,男人对送上门的女人向来很难说不吧?

即使那个 "禁果" 在很多男人和女人眼中,实在 "啃晤落"。\(╯-╰)/

女人啊,确实不必长得漂亮,学问也未必要高
只要有手段,势在必得的男人也是可以乖乖就擒。

朋友之间的事,我不想直接说破,硬是撕破脸对谁也没有好处。

反正我也不是当事人,能做的也只是给于适当的支持和鼓励,
偶尔忍俊不住就上网胡扯一番。

是啦我承认,对于那个 "小三" 的种种小动作我是很不齿。

爱情嘛,在适当的情况下善用谋略是很可以原谅,
但是利用已有女朋友的男人和喜欢有女朋友的男人?

对不起,我接受不到咯。

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懂得和已有伴侣的男人保持距离。

擅自打着 "好朋友" 的名号,实占人家的男人,
即使一切都是误会,沾上了 "第三者" 的名号而被讨厌被唾弃也是咎由自取。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