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 Lens Myths

-转载自面子书-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以上的照片,心里大大震惊了一下。 天啊!我配戴美瞳也有 5-6 年了吧? 怎么实情是这么恐怖的啊! 想说,是否应该就此放弃美瞳, 重投普通隐形眼镜的行列呢? 毕竟眼睛就只有一双, 可不要因为爱漂亮而陪上自己的视力啊! 可是想了想,我用了那么多年的...




-转载自面子书-

刚刚在面子书看到以上的照片,心里大大震惊了一下。

天啊!我配戴美瞳也有 5-6 年了吧?
怎么实情是这么恐怖的啊!

想说,是否应该就此放弃美瞳,
重投普通隐形眼镜的行列呢?

毕竟眼睛就只有一双,
可不要因为爱漂亮而陪上自己的视力啊!

可是想了想,我用了那么多年的美瞳,
除了一次因为药水不合适而导致眼睛发炎以外,
都没有类似的情况了,
是不是应该自己验证一下实情,
才来打算是否应该继续佩戴美瞳与否呢?

于是,自己用旧的两副美瞳做了一下简单的试验:
紫色美瞳用的是普通的隐形眼镜 3合1 清洁液,褐色美瞳则是用植村秀 Shu Uemura 的卸妆液。

自己很努力用棉花棒擦了又擦,轻轻地,再下重手把美瞳擦破为止,
确实,无论是用隐形眼镜 3合1 清洁液还是植村秀 Shu Uemura 的卸妆液,
美瞳真的会脱色!

可是,完全没有像以上图中的那么恐怖啦,
都只是轻微脱色而已...

紫色美瞳,用的是普通的隐形眼镜 3合1 清洁液



擦拭至美瞳都破了,只有小脱色而已。



使用前和使用后的棉花棒对比。

褐色美瞳,用的是植村秀 Shu Uemura 的卸妆液



即使是油性的卸妆液,也不会导致严重脱色



使用前和使用后的棉花棒对比。

结论呢,是尽量不要长时间配戴美瞳咯,
然后卸妆的时候也一定要脱了美瞳才进行。

我个人还是会继续配戴美瞳啦,
毕竟谁会那么 "粗鲁" 擦拭美瞳喔?(肯定破的嘛~)
我试过了,轻轻擦拭和清洗美瞳是 OK 不会脱色的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