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formation

我的部落格换新衣咯~ ♥ 呵呵,这个转变, 算是我打算将部落格转型的第一步。 接下来,我会发表较多与 服装/时尚 相关的帖子, 像是自己的 fashion diary ... 自己呢,很喜欢涉及与 服装/时尚 有关的知识, 最喜欢的,就是从潮流元素中找出自己喜欢,也配合马来西亚天...



我的部落格换新衣咯~

呵呵,这个转变,
算是我打算将部落格转型的第一步。

接下来,我会发表较多与 服装/时尚 相关的帖子,
像是自己的 fashion diary ...

自己呢,很喜欢涉及与 服装/时尚 有关的知识,
最喜欢的,就是从潮流元素中找出自己喜欢,也配合马来西亚天气的平衡点作搭配。

自己对 Fashion 的定义,不是站在时尚的最前端,
不是标新立异,也不一定要鹤立鸡群。

Fashion,应该是属于自己的 style,
能融合自己的个性气质,将自身的优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最重要的是,自己要觉得舒服自在,可以自信地站在人群中,
坦然面对每一个探讨和质疑地眼神。

当家人和身边的朋友指着玻璃橱窗说: 喏,那不是 Melina 的风格吗~

就凭这一句,给了我信心和鼓励,
接下来,也请大家多多指教咯!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