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eauty Potion

男人是视觉系的动物,这是毋庸置疑的, 就算交往久了,他们也会希望身边的她依然得体亮丽。 可惜,现实总是残酷的。 很多男生都会感叹,女朋友一旦交往久了, 似乎都越来越不修边幅,越来越像黄脸婆了。 真的是这...






























男人是视觉系的动物,这是毋庸置疑的,
就算交往久了,他们也会希望身边的她依然得体亮丽。

可惜,现实总是残酷的。

很多男生都会感叹,女朋友一旦交往久了,
似乎都越来越不修边幅,越来越像黄脸婆了。

真的是这样吗?
确实,我身边的朋友大都如此。

寻根究底来说,这也是男人的错。

你还记得,距离你称赞她的那一次,是多久以前的事吗?

女人扮漂亮,可是需要动力的。

就算像我这样懒的女孩儿,
也原意因为他的赞美而不敢太松懈自己。

在这一方面,不违言我的他是一个很棒的赞美者。

我换了保养方式,他很快就会赞美我的皮肤很嫩很柔滑,
我穿得比较合身,他就会在我耳边告诉我说我今天很性感,
我买了新高跟鞋,他会说他爱看我穿高跟鞋的样子,等等。

男人身边的女人越发光彩 ,这也是男人的骄傲,不是吗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