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rtest Trip Ever

星期日的行程排得满满的, 非常累,却觉得充实而且满足。 除了早上约好到位于 Kedah 的 UUM 玩 karting 外, 我们也各自准备好了自己的护照, 待 ka...



















































星期日的行程排得满满的,
非常累,却觉得充实而且满足。

除了早上约好到位于 Kedah 的 UUM 玩 karting 外,
我们也各自准备好了自己的护照,
待 karting 一结束就往邻国去。

那天的太阳超猛烈的,
实在佩服那天所有下场的 driver ,
他们的体育精神真的让人敬佩。



















































看看我足下的影子就大略知道太阳有多猛烈了,
我想只要在太阳底下呆个 30 分钟啊,
我自己都分不清楚到底哪个是影子哪个才真的是我了 (° △ °|||)



Threshold Culture + Threshold Garage 的车手们个个都兴致高昂,
再酷热的环境也阻挡不了他们游戏的心情。



















































哈哈,Threshold Culture Go!\(≥▽≤)/





我的 Outfit Of The Day,
层搭背心加牛仔短裤,帽子和太阳眼镜是大热天气的必备品,
而舒服又休闲的帆布鞋最适合需要走很多路的旅程了。

很多人都问我,
穿这样不怕晒黑吗?

其实我不是不怕晒黑,
只是与其变成钟无艳,我宁可晒得均匀一些,
至少可以自欺欺人,当个焦糖美女  ╮(╯3╰)╭

Sawadikaa~
看到这些不熟悉的语言,
就是我们来到邻国的 Danok 啦。

傍晚 6 时左右来到 Danok 的我们真的是又累又饿,
不过心情确实很雀跃,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来到泰国哟 o(≥ω≤)o






























去 Waterview 用餐的沿途风景很别具风味,
嘿啦,我就是哪个山芭佬啦,
第一次嘛,心情总是比较 high 的说。































是不是很漂亮呢?
不懂刚好是日落还是爱人厉害的关系,
光和影透过镜头成了迷人的一道风景,我爱。































记得 ignore 我们疲倦的样子喔,
我们没有用过午餐,所以都饿垮饿扁了 。



















































我们用餐的位子也很漂亮吧?
山明水秀,应该就很适合形容这里的用餐环境。






























哈哈,是不是因为饿过度了,
他们都疯了不成?



Waterview 的食物很好吃,
尤其是热辣辣红通通的 tomyam,
即使他们加了我最讨厌的香菜,
味道吃起来还是很棒。

用过晚餐后,我们到处趴趴走,
就连 7-11 也不放过。

让自己很惊讶的是那里的 Heineken 啤酒大罐装的才卖 590 baht,
差不多相等于马来西亚的 RM5.90,
泪~ 也相差太太太... 多了吧?


马来西亚政府有够 [吸血] 的说 (ㄒoㄒ)






























很棒吼~
这是 Yes 酒吧里的表演之一,
应该和 Geisha 有关。

也难怪人家总说去泰国可以当 "王子" 了,
那里除了比坚尼女郎多到让你眼花缭乱,
还有多姿多彩的表演,
最重要的是,真的不需要花很多钱耶~



















































泰国版本的 Adele,
她一开口,声音就让现场掌声如雷。

只可惜,我们差不多 11.15 pm 左右就得离座了,
毕竟我们大多数人星期一都要上班,
所以要赶在 12am Immigration 关闭前离开泰国。

这一次的行程很匆忙,
很多东西来不及买,也有很多地方来不及逛,
只来得及在离开前到泰国麦当劳买其大名顶顶的  Samurai Pork Burger,
真的很好吃哟~

然后那个服务生啊,
还用华文告诉我说 "你很可爱",
搞到我很害羞一下下 (*^÷^*)



















































呵呵,泰国 Danok 再见了,麦当劳叔叔 byebye 喔
我们后会有期。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