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9th Anniversary

2003 年的 11 月 15 日, 我和他在 Gurney 的 ChopperBoard "谈判" 后, 就(好像)糊里糊涂地变成了情侣。 在那个青涩的岁月, 我们将初恋给了彼此。 懵懂的少年少女, 花了 ...

















2003 年的 11 月 15 日,
我和他在 Gurney 的 ChopperBoard "谈判" 后,
就(好像)糊里糊涂地变成了情侣。

在那个青涩的岁月,
我们将初恋给了彼此。

懵懂的少年少女,
花了 1 个月的时间才牵手,
好几个月才拥抱接吻...

我们的感情(爱情),龟速在进行。

我不相信天长地久,
只要曾经拥有,就是幸福 - 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不过,爱情一天一滴累积下来,
感情就像扎了根的大树,越发茂盛,
就越离不开大地(他)。

我从没后悔,我们开始的那年,
是那样的年轻。

至少,许多珍贵的第一次,
我们都是给了彼此。

从单纯的求学生涯踏入社会这个大染缸,
我们经历了彼此家人的生离死别,也参与了彼此生活中的悲欢离合。

我们在跌跌撞撞的过程,可能迷失过,也差点放弃过,
可是对彼此的那一丝牵绊,就如同月老牵给我俩的红绳,纠缠着。

我不要你给我一辈子(永远)的承诺,
我只要顺其自然,和你慢慢地继续走下去...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