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悠閒的星期日,兩個人泡在電腦前, 他看他的 GANTZ 漫畫,我看我的 Criminal Mind 電視劇。 偶爾,彼此交換一個眼神, 不用太多的言語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在乎。 他說怕我悶,我說怕他累, 然後兩個人笑了,達成的共識是, 只要能窩在一起,能看到彼此,就好。 幸福,有時...




悠閒的星期日,兩個人泡在電腦前,
他看他的 GANTZ 漫畫,我看我的 Criminal Mind 電視劇。

偶爾,彼此交換一個眼神,
不用太多的言語就可以感受到對方的在乎。

他說怕我悶,我說怕他累,
然後兩個人笑了,達成的共識是,
只要能窩在一起,能看到彼此,就好。

幸福,有時真的很簡單呢

關於 GANTZ:


You Might Also Like

0 COMMENTS